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积极加强院行政口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07-05-11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当前,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全面有序地展开。学校机关为院系服务,学院行政口为师生服务,作为和师生亲密接触的一线“小机关”,学院行政口的工作水平对学院的全面建设具有相当的影响。电气学院非常重视提高行政口的工作水平,把加强其作风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425上午,电气学院在西九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院行政口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冯征书记、马冬卉副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研究生科、科研科、学工组、研工组及院计算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冯征书记对学院行政口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行政口在前期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所作出的努力,指出,为搞好迎评,学院行政口各科室积极主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硬件建设上,积极收集整理资料,调整改善内部设施,工作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在软件建设上,人员的精神面貌显著变化,工作热情高涨,各项工作制度、措施得到规范,迎评方针得到了较好的体现。

冯征书记对下一步加强院行政口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情况,传达了李培根校长、冯友梅副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然后明确了加强院行政口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即“强化机构、明确职责、目标管理、加强考核”,就是要加强科室机构建设,使科室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明确科室和每个职员的职责,明确每个科室和个人的工作目标,并通过目标考核来保护、调动和提高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冯书记进一步指出,电气学院要实现自身发展目标,需要全体老师与学院领导进行认真细致地工作,付出艰苦的努力。为此,学院行政口必须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将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集中精力凝炼方向,凝聚队伍,建设平台。

冯征书记最后指出,通过加强院行政口作风建设,夯实学院行政建设基础,我们一定能够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有序的服务,为领导提供更可靠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