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研0602党支部开展口语学习及应聘技巧支部特色活动

发表时间:2007-04-23 作者:电气学院 研工组 浏览次数:

见到外国朋友时,是不是觉得有口难开?英语交流时,是不是常为自己蹩脚的口语而不好意思?工作应聘时要面试英语口语,是不是只能无奈地说“I am not good at English!”?若因为口语不过关而错失工作的机会将更加遗憾!

为解决同学们碰到的此种苦恼,电气学院研0602党支部于420(周五)晚在西九楼2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口语学习及应聘技巧”支部特色活动。这次活动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英语学习及口语学习方法、应聘工作口语面试方法与技巧和各项英语水平考试介绍及应试技巧等三个方面。

原校研究生口语协会会长、现我校在读研究生王宇清应邀参加了交流活动。王宇清同学曾参加过剑桥商务英语、GRE、口译等多项英语水平测试,取得了口语A+,通过高级口译等成绩,任口语协会会长期间组织开展过多项校级活动,今年将出国实习。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我院广大同学共同参加,在活泼的气氛中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我院研究生清除语言障碍进行了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