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关于认真学习李长春同志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11-22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转发校党【2006】112号文件

关于认真学习李长春同志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今年9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吉林大学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发表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教书育人、育人为本,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讲话。李长春同志深刻阐述了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及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高校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进一步提出明确的要求。
为了进一步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向深入,校党委决定下发李长春同志讲话精神,请各单位在近期集中组织教师和工作人员,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哲学社会科学课教师认真学习李长春同志讲话,组织召开各种类型的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演讲会、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回信精神。
请各单位将学习贯彻情况和加强师德建设的举措和实效,将在学习回信精神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上报党委宣传部。
上报邮箱:xcbsy@mail.hust.edu.cn

附件:《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 教书育人 育人为本 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李长春同志在吉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OO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