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关于表彰《电机学》课程组的决定

发表时间:2006-11-01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电机及控制工程系《电机学》课程组长期以来,坚持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深化课程体系建设,努力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在《电机学》课程体系改革和建设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全国电机学科形成了重要的影响,在今年精品课程的申报中,《电机学》课程组与电机及控制工程系教职工团结一致,通力协作,辛勤努力,艰苦工作,使《电机学》课程成功申报成为国家精品课程,实现了我院国家精品课程申报的突破。

《电机学》课程这次成功申报为国家精品课程,也是电机系长期以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课程建设的水平,将课程建设融入到学科建设中,努力将学科建设的基础转化为课程建设的优势。这次申报工作也体现出电机系很好的集体精神和全局意识。

学院决定,对电机系及《电机学》课程组进行表彰,并按学院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号召全院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强化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使我院有更多的课程早日成为国家精品课程,促进我院在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00六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