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聚变所召开班子换届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作者:郑玮 浏览次数:

2020923日下午,聚变所在东15326会议室举行了行政班子换届摸底、党支部换届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教育大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和党委委员朱瑞东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了聚变所行政班子换届摸底工作。罗珺副书记对聚变所现任行政班子工作表示肯定,说明了填写摸底表的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行政班子换届摸底投票。

之后召开了教职工聚变所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进行党支部委员换届。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党支部书记高丽同志做党支部委员工作报告。

聚变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指导,积极团结全所教职工,不断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严格对照“七个有力”的标准要求,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支委委员夏冬辉同志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

会上进行了聚变所支委会换届选举,郑玮、夏冬辉、郭伟欣等3名同志当选聚变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罗珺同志在选举结束后发表讲话。她指出支委会对于系所党建工作十分重要,聚变所支委委员都很年轻、有活力,希望能够做出优秀的成果。

在党员大会结束后,聚变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月活动。全体党员和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可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