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樊明武院士与应电所师生一行到武汉儿童福利院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15 作者:尹领 浏览次数:

202098日,电气学院应用电磁工程研究所师生赴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福利院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敬意,送上教师节问候,并向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爱心和祝福。

应用电磁所送去了师生捐款所购买的酒精消毒湿巾、医用口罩、水果等慰问物资。由于疫情管控,电磁所师生未进入福利院内部,在大门处聆听了福利院院长李汉文关于院内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通话方式与院内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最后,樊明武院士向福利院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向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

了解到,疫情期间,福利院一部分员工被隔离在院外,其余员工坚守岗位,几个月都在院内吃住,给予小朋友们足够的安全保障和精心呵护,这些付出换来了疫情爆发至今院内小朋友零感染的成绩。院里设施齐全,员工职能完善,可以保证残障儿童的基本复健以及基础教育。院里不管是治疗还是教育,都以孩子们将来成年之后可以自食其力、独立生活为基本目的,届时院里会为有能力谋生的孩子介绍工作,比如一个盲人孩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盲人按摩师,结婚生子,当然也有一些实在无法独立生活的孩子,成年后会转入适合成年人的福利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