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硕博研究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1 作者:陶柳妃 浏览次数:

20191031日上午,——电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硕博研究生交流会在电气大楼A418会议室举行。电气学院4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副院长张明、院党委副书记罗珺、研究生科陈菲、辅导员曹攀辉、许文立到会。

会前,学院40个党支部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对学院管理的建议,形成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博生交流会议题》,涉及学习科研、就业实践、学院管理、奖助政策、生活服务和党建工作六个方面。会上大家就《议题》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倾听了学生对论文撰写规范、评优体系、沟通渠道搭建等方面的建议,并就出国交流政策、暑期实习问题、党员激励制度、转博生学制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硕士生和博士生代表踊跃发言,认真详实地反馈了班级同学的疑惑和建议,表示要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切实传递给班级每一名同学。

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个部分。交流会进一步畅通了硕博生与学院信息沟通和反馈的渠道,院领导们面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听取大家的建议,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到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积极性,体现了学院更加开放、包容、集思广益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