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时间:2019-05-24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4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艾一梅代表校党委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刘继文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主持巡察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艾一梅指出,电气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团结协作、担当务实、低调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获得师生肯定。但通过巡察,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够到位、国际一流学科建设有待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成效不够显著,“两个责任”有待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班子民主生活会“辣味”不足、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等。艾一梅从加强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筑牢发展基础和落实“两个责任”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刘继文对下一步开展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二是要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问责;三是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整改到位;四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强化整改实效,推进科学发展。

陈晋代表电气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

会前,按照工作程序,召开了巡察反馈见面会。根据巡察整改要求,电气学院党委将在15天内提交整改方案,两个月内提交集中整改报告,巡察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向干部群众公开通报。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电气学院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