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老同志春游木兰玫瑰花园

发表时间:2019-04-30 作者:孙亲锡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天,春风春雨花如海,电气学院退休教职工的春游活动在电气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退休党支部做好了组织安排计划,学院行政办公室派出两位老师全程陪同照顾,424日早晨8点电气学院62位退休老师乘坐两辆旅游大巴朝旅游目的地——武汉木兰玫瑰花园出发了,木兰玫瑰花园景区以“花”为媒,以“爱”为线,以“玫瑰花田”为特色景观,成为木兰生态旅游景群中重要的赏花地点。

进入景区满园色彩缤纷玫瑰花映入大家的眼帘,“春光无限,鲜花满园”给我们一种视觉震撼。“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怒放的玫瑰像雨后七色彩虹,绚烂夺目。“好美啊!”大家情不自禁脱口而出!集体照已成为大家的约定,体现了电气人传统的团结友爱精神面貌,每次活动在每个老师的心中都像一场盛大的欢聚,“青山在,人未老”成为我们电气人的豪言壮语。

木兰玫瑰花园景区由玫瑰山、天鹅湖、玫瑰广场、百玫园、七虹坡等多个景点组成,满园玫瑰飘香。我们入园就置身于玫瑰山脚的五彩玫瑰似波浪中,而在玫瑰广场红玫瑰、粉玫瑰、黄玫瑰、白玫瑰、复色玫瑰等多种玫瑰品种开得缤纷绚烂,融成一片花海,好似天上降下的片片彩云,又如仙女随风舞动的衣襟。这次春游大家有备而来,女同胞穿着十分艳丽得体,尽显夕阳红魅力,一个多小时的花海慢游,相机不停的拍摄,张张艳照,处处美景记录着我们电气学院退休教职工快乐的春游,彰显着我们电气学院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