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端午期间严明有关纪律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4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各系所,各位党员、师生:

端午节将至,根据学校纪委要求,现重申《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请各单位负责人、各位老师自觉遵守上级规定,确保过节氛围风清气正。

学校纪委还将协调相关部门,对端午节期间校内公务接待、公款吃喝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现将我校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学校各级党员干部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必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主动看齐对标、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形成头雁效应;还要担当起领导责任,真抓严管,坚决纠正管辖范围内的作风问题和特权现象。广大党员更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把纪律规矩印刻于心、落实于行,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在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监督检查,协调有关主责部门开展学校食堂餐厅公款吃喝问题、工会经费使用、私车公养、违规公务接待等专项检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对五一、端午期间顶风违纪和四风问题突出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校纪委在节日期间将畅通监督渠道,欢迎广大师生对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节日腐败四风问题进行监督举报,共同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校园氛围。

举报邮箱:jwjc@hust.edu.cn

举报电话:027-875599378754361613260640197(张老师)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