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申报上半年老同志生活困难补助

发表时间:2018-05-08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上半年

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补助工作通知

说明:

1. 通知同时发送: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各系所工会组长,请下载附件填写后报送

2. 请各位工会组长与各系离退休联系人沟通交流,了解掌握本单位老同志情况。

3. 请离退休党支部和各系工会组长分别报告拟申报教职工的名单和申报表。

4. 学院党委办公室汇总离退休党支部和各系的报告,报学院评审组初审。

5. 《电气学院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一览表》不要留空栏,如果没有内容,请填写“无”。

各单位:

为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要摸清本单位生活确实困难的退休人员情况,建立困难人员档案。

2. 采取个人申请与单位提名相结合的方式申报。

3. 学院党委办公室收集汇总信息,评审组进行审核和初评,提出困难补助建议方案,包括补助对象和补助金额。评审组构成:学院有关领导,学院党办、人事中心、学院工会等负责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协的负责人。

4 困难补助评定等级比例和金额(上半年)

一等:比例10%,金额1200元;二等:比例30%,金额8001000元;三等:比例60%,金额600元。

5. 报学校离退休处进行最终评审。

6. 注意事项

⑴不要将同一人分别向学校离退休处和学校工会等两个部门申报。即:向校工会申报医疗困难补助的(申报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的除外),就不要申报生活困难补助。该项工作由学院党办和学院工会协调完成。

⑵夫妻均属本校退休人员的,应以一方单位申报,不要双方单位都申报。

6. 请各单位于2018522日(星期二)前,将“电气学院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一览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发送学院党委办公室。

7. 联系电话:87556583,联系人:朱老师。

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八日


电气学院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一览表

单位(盖章):电气学院             系(所)      申报人数:共     人。  其中:一等   人,二等   人,三等   人。

序号

姓名

年龄

人事编号

配    偶  情  况(必填)

困    难  情  况 (简要说明)

初评等级

建议补助金额

姓名

工 作 单 位

1

电工系

无-熊腊梅

2

行政

无-行政

3

4

5

合    计

 

说明:

1、请按困难程度排序。

2、补助等级和金额(比例为所报困难人数中的比例,不是全体离退休人员的比例)

上半年:一等:比例10%,金额1200元;二等:比例30%,金额8001000元;三等:比例60%,金额600元。

下半年:一等:比例10%,金额1500元;二等:比例30%,金额10001200元;三等:比例60%,金额600800元。

                                                                                 

      填表时间:                    填表人(签字):              党支部书记(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