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学院工会关于组建体育活动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0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电气学院工会拟组建若干体育活动队,定期开展活动。

各个活动队采用自由组合、自主报名的方式,每位老师可以报名参与多个活动队,各活动队人数无上限。每个活动队设队长一名,副队长两名。可自主选择活动时间和活动频率,定期开展体育锻炼。具体活动计划和时间由队长组织协商确定,一般要求每半个月至少开展一次活动。活动经费采取队员自筹与学院资助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将在财力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各运动队开展活动的场租或服装、装备费用予以支持。

为保障活动开展,每位老师只能担任一个活动队的队长,可以参加其他活动队,副队长无限制。欢迎老师们自荐担任队长或副队长。请老师们根据个人兴趣和时间安排,积极报名参加,报名联系人为各单位工会小组长。报名完成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协商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427日即下周五。请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填写下面的报名表,于下周五下午下班前发电子版给学院工会王燕老师处汇总。

 

                                      电气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20           

 附表:           系报名情况

序号

名称

教职工姓名

1

篮球队

2

乒乓球队

3

羽毛球队

4

足球队

5

网球队

6

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