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重申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2-13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转发2018.2.13学校纪委关于重申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学习执行。

电气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2.13


各位领导老师好:

学校于2018212日接到驻教育部纪检组通知,要求各直属高校根据中央、中央纪委和驻教育部纪检组有关要求,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提醒注意相关事项。校纪委于20171229日已在学校主页发布《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现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再次重申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1.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驻部纪检组、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28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确保春节前对党员干部纪律提醒到位,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通知及典型案例链接附后)。

2.对学校各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旦收到管理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通过快递、电子红包等方式所送礼金、礼品卡、提货卡、购物卡等,必须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告。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要对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形成报告(包括采取的主要措施、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核查处置情况等),经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8226日前反馈至纪委办公室(南三楼416)。

联系人:张帆87543616

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http://www.gov.cn/zhengce/2017-12/22/content_5249629.htm

中央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1712/t20171227_159266.html

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http://one.hust.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anonPortal&p=anonPimShow&id=602256b2270c464d8338c60fbe280656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828日)http://www.ccdi.gov.cn/special/jdbg3/zyjw_bgt/fjbxgdwt_jdbg3/201802/t20180208_163686.html

佳节将至,提前祝各位领导老师新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