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28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各位教职工

现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转发。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学院工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10月17日第四个全国“扶贫日”期间,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一次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教职工捐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以现金捐赠的形式开展。倡导人人参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

二、资金用途

本次募捐的全部善款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用于资助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就学,原则上将按各高校捐赠额度返还到高校资助部门统筹使用。

三、有关要求

1、加强宣传,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关心教育扶贫,支持教育扶贫,参与教育扶贫的良好氛围。

2、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认真登记捐款者姓名及金额,确保募捐活动有序开展,于近期以系所小组为单位将捐款及募捐汇总表(电子版)交杜桂焕老师。


附件:

1.《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

2.   《捐款名单汇总表》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