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违纪违法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和流动人口清理清查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7-04-12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根据校发[2007]20号文件《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违纪违法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和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及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请各单位收集填写上报《电气学院40岁以下女教工信息统计表》(见附表1)。

二、请各单位收集填写上报《电气学院聘用社会用工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表2)。

三、整顿生育秩序,维护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降低生育水平,有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例高的问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非常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请各单位也要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填报信息,特别是对各单位聘用的社会用工人员,要做到一个不漏。此次活动的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单位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以上统计表请于420日前完成上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