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11-22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各单位党支部: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专题研究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问题并作出重要部署,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分析影响我国社会和谐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并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学校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和落实学习贯彻措施。

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活动。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对照全会精神和《决定》,统一认识,把握精神实质,明确中央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本质属性、目标任务、遵循的原则以及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生动活泼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贯彻十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请各支部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向学院党总支报告。

联系邮箱:ceee@mail.hust.edu.cn

附件: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中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