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09-25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各系、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做好庆祝2006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院党总支研究决定,近期在全院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活动。

各系、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放在工作首位,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为主题,过一次组织生活。

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收看中央电视台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专题节目,组织学习孟二冬、殷雪梅、郑琦、汪来九等模范教师先进事迹材料和影视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各系、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回信精神,尊重教师,依靠教师,服务教师,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与发展。采取有效措施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教师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教师排忧解难,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学院办公室。

电气学院党总支

OO六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