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红色影音”栏目已将中纪委廉政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发学校视野网,请各位书记组织党员师生进行观看学习。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电视专题片。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2017年1月3日-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新闻频道每晚9:30重播。

电气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

附件:《打铁还需自身硬》简介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近两年落马的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他们将自己思想蜕变的过程和违纪、违法行为都剖析开来,警醒广大的党员干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就更需要加强自身建设,抵制住诱惑,纪检监察干部的腐败对于其他党员干部来说就更重要,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事情,纪检监察干部就必须先做到,要先做出样子来做表率。

http://focus.hustonline.net/v1/focus/focu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wMTEwMzEyNA==.html?spm=a2h1n.8251843.playList.5~5~A.A8O95u&f=29127772&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