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9 作者:电气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确保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和风清气正,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湖北省纪委监委和学校纪委、监察处通知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遵守“七个严禁”

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

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

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二、履行主体责任

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紧盯违规收送“天价烟”“高档酒”、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私车公养、利用空白公函违规公务接待、在隐秘场所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回潮复燃。

各单位对党员干部要早提醒,早打招呼,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清廉过节。

三、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要深入领悟中央和上级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要求,重点针对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文山会海、过度“留痕”、检查考核过多过滥、一票否决不规范、统计造假,以及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

四、加强监督检查

五一、端午期间,学校将组织协调主责部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开展专项整治、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

学校纪委将持续保障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强化监督检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问题。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附件:省纪委发出通知严明五一端午纪律要求持续纠“四风”——做到“七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

http://www.hbjwjc.gov.cn/xwtt/113966.htm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