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艾一梅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周左右。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整治“四风”情况(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六项纪律”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中央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双一流”建设情况,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艾一梅

副组长:胡俊波 

成 员:毛永卫、周智皎、姜懿伟、姜海洲、曹艳娟、杨 柳、罗 

巡察工作意见箱地点:电气大楼A座一楼大厅显示屏下方

联系电话:17786526879

联系邮箱:dwxcz1@hust.edu.cn

特此公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9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