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办事流程

技术合同办理免税流程

发表时间:2020-09-01 作者:科研科 浏览次数:

1.免税合同网上登记

(1)网址:http://210.76.97.54

(2)选择卖方登录系统输入用户名:wh-18-1 密码:87541847

(3)选择合同申请打开一张新登记表,填写完毕按提交就完成了一份合同的网上申报。

2.网上申报成功后,申请人须将合同文本及合同相关附件(复印件需院系盖章) 送到横向办生产力促进中心。

3.项目负责人签订的技术合同交横向办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申请认定登记后,出具盖有武汉市技术合同登记专用章的《技术合同信息》表,由横向办交武汉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核定为其出具盖有武汉市技术性收入核定专用章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所有合同封铅盖章,交税务部门备查。

4.横向办通知项目负责人领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第三联)。

5.开票:项目负责人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第三联) 到财务处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