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科研动态

学院五位专家获学校科技会表彰

发表时间:2018-04-09 作者:朱瑞东 杜桂焕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上午,学校科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丁烈云、邵新宇、骆清铭等学校领导和各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领导陈晋、杨凯、李红斌,科研科科长杜桂焕及系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有五位专家在会上获得表彰。李红斌教授完成的“强电磁环境下复杂电信号的光电式测量装备及产业化”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学校科技奖奖励,于克训教授完成的“内部公告”项目(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得学校科技奖奖励,朱增伟发布在NATURE NANOTECHNOLOGY的论文获学校高水平科技论文奖奖励,李化副教授和黄江副教授完成的专利分别获得学校知识产权奖奖励。

学校科发院院长朱宏平总结了2017年度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科技工作重点;骆清铭结合本人的科研经历与到会人员进行了科技工作交流;邵新宇、丁烈云就下一步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