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科研动态

学院在学校科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获表彰

发表时间:2017-03-29 作者:新闻中心 郝云轲 浏览次数:

复件 李红斌表彰

328日,学校科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我校2016年度科技工作,表彰了2016年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并对2017年科技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并有4名教师在大会上获表彰。分别是:李红斌教授荣获科技成果奖,王康丽教授荣获科技论文奖,李化副教授荣获知识产权奖、“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新星”称号;刘新民工程师获得“质量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科发院院长朱宏平在会上着重介绍了樊明武院士团队主持的“质子刀”项目。“基于超导回旋加速器的质子放疗装备研发”数字诊疗装备研发专项,是由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和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团队共同参与,学院应用电磁所为项目的主要承担者,形成了“产-学-研-用”机制。该项目是国家资助经费最大的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获国拨经费1.96亿,是我校首个过亿的研发项目。

20170328-王康丽1

复件 李化表彰1

复件 刘新民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