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科研动态

环保部领导专家考察调研聚变所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27 作者:郑玮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环保部有关领导和专家到我校电气学院聚变与等离子研究所进行了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展开调研,现场考察了J-TEXT装置防辐射措施,并在东15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参加调研的领导和专家有环保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核技术处处长罗建军、核技术处科长韦正,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总工程师陈晓秋、高级工程师周晓剑,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副主任程新华、副处长张剑、科长杨含,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戴继伟,湖北省环保厅辐射环境管理处处长王虚谷、副处长王峻,监测技术中心主任张刚、副主任刘少辉、工程师董博文。

我校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助理袁汉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副处长刘红军,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员赵永俭,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副院长张明、聚变所支部书记高丽、副所长丁永华。

丁永华教授汇报了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介绍了J-TEXT装置以及其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行现场考察J-TEXT装置,对J-TEXT装置以及其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进行了指导。考察结束后,环保部领导专家一行在东15楼2楼会议室讨论总结了当天的考察工作,对J-TEXT装置以及其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