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科研动态

2021年强电磁工程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4 作者:许少锋 浏览次数:


强电磁工程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于4月12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实验室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教授、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廖小飞教授和实验室部分固定人员。

解孝林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和感谢学术委员会委员在百忙中莅临指导工作,肯定了实验室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委员对实验室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主任文劲宇教授作实验室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向新一届委员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历程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汇报了实验室重组方案的主要设想。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针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中面临的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重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