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科研动态

多电飞机融创沙龙在电气大楼举行

发表时间:2019-08-19 作者:蒋栋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多电飞机融创沙龙在电气大楼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多电飞机交叉创新团队与业内相关企业和高校的专家针对多电飞机技术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主要内容包括专家学术报告、交叉创新团队工作汇报和开放式的交流探讨等。

中国商飞公司电气系统总师赵健及工程师邱胜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莉教授以及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李仁府教授等专家应邀到会。潘垣院士参加了讨论。电气学院樊宽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融创沙龙由蒋栋教授主持。

多电飞机是交通电气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航空的一个趋势。多电飞机交叉创新团队是华中科技大学强电磁工程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下2019年初成立的,聚集了相关领域的师生开展航空电气化的探索工作。相关研究工作包括了航空电气化中各类型装置和系统的分析和设计等。

本次融创沙龙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团队前期工作的交流汇报,另一方面是请相关专家学者为华科在多电飞机的领域开展研究提供咨询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