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创新专家通知

发表时间:2013-06-0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请推荐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创新专家的函》(中生协函字【2013】08号)的文件,本次专家推荐只针对工程技术类和经济类。(1)工程技术类专家从事的专业领域包括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新材料、 新能源及高效节能、地球、空间与海洋、资源与环境、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领域。(2)经济类专家从事的专业领域包括企业管理、经济、商业、贸易、物流、金融、证券、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法律,以及其他相关的专业领域。

请我院欲申报的老师于2013年6月14日上午11:00前将《专家信息登记表》纸质件一式两份交到西九楼210室蒙丽处,《专家信息登记表》(EXCEL文件)电子文档发到电子信箱aeet@mail.hust.edu.cn(注意提交照片)。

电气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