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校自主创新基金的通知(4月25日修改)

发表时间:2013-04-24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3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有关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系所:

2013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尽快阅读并积极申请。

一、申报前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申请通知,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二、本次启动包括青年教师基金和前沿探索基金两类:

1. 青年教师基金

青年教师基金主要用于对青年教师的启动资助,支持青年教师开展自主选题或建立在个人兴趣基础上的自由探索。宽容失败、强调独立科研思考,突出项目的探索及人才培养目的。鼓励创新,为年轻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提供有利的环境和保障。

要求:40周岁以下,无校自主创新基金在研项目。申报额度4-5/项。

2. 前沿探索基金

瞄准国家未来发展和学科前沿,提前部署。强调研究的创新性、探索性、前瞻性。支持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学术思想新颖、具备创新潜质的科学研究。

要求:项目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与条件,原则要求40周岁以下,无校自主创新基金在研项目。新引进人员和优秀人才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申报额度8-10/项。

三、申报要求

1、新进教师优先,尚未获得大型项目支持的青年教师优先。

2、优先支持能开拓新的方向、可望发展出新的大项目的申请。

3、不设项目申报指南,自由选题,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4、申报项目不得与各类国家科技计划等竞争性选题的项目重复,或与企事业单位已有成果、已公布有重大进展的科研项目重复。

5、申报人员不包括博士后。

6、每人各类型项目合计限报一项。

四、项目申请书请在附件中下载,填写申请书前请仔细阅读申请书中的填写说明。项目执行时间为201351日—20141231日。

五、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离线申报的方式,受理时间为422日—52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不再安排评审。各系所将正式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与电子版一致,双面复印,简装,一式两份)和项目申报清单,经系所分管科研的副主任签字后集中交至学院学科办公室(西九楼210室,电子版发送邮箱aeet@mail.hust.edu.cn。不接收个人单独申请。

六、项目批准立项后,(1)应认真填写项目计划书,项目计划书作为检查项目执行情况的主要依据;(2)须按照计划书及预算的要求和进度认真执行,项目执行过程中须提交中期报告、结题报告及相应研究成果等;(3630日前须完成当年获拨经费的50%1031日前须完成当年获拨经费的95%;(4)年底评估结果(主要包括经费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效果)作为下一年度经费下拨的依据。

联系人:蒙丽

联系电话:027-8754312815072344016

电子邮箱:aeet@mail.hust.edu.cn

附件:

12013年自主创新基金通用申请书模版;

22013年系所自主创新基金申报项目清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