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2013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3-01-28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2013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01-22 阅读次数:


    关于推荐2013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

    教技司[2013]22

    各直属高校:

    为做好2013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候选创新研究群体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候选的创新研究群体应以优秀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科学家为骨干,以基地、人才、项目相结合为原则,注重学科交叉并具有明显创新潜力,重点推荐学术水平在国内外基础研究领域前沿同行中有一定优势,具备承担国家重大任务能力并有良好科研平台支撑的团队。优先支持教育部创新团队,并适当向西部地区倾斜。

    2.请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试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严格把关,认真遴选出高水平的候选创新研究群体,注意研究领域及专业分布的合理性,每所高校推荐数量不超过2项。

    3.鉴于本年度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的推荐工作仍采取部门限额推荐的方式,各高校在积极争取基金委、中国科协推荐的同时,应避免同一群体的重复推荐。

    二、推荐材料的准备和报送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并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试行办法》、《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等规定,按照《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详情可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查询。

    2.请各高校将申请推荐公函、基本情况简表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于214前报送科发院纵向处(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kjcjcb@mail.hust.edu.cn),过期不予受理。

    4. 教育部科技司将于3月上旬在北京组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http://www.dost.moe.edu.cn/tzgg/zxtz/20130121102510

    1.候选创新研究群体基本情况简表(下载)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

    科学基金试行办法》(下载

    联系人:熊老师、覃老师

    联系电话:8754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