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报送审核2011年度奖励论文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审核2011年度奖励论文的通知 http://kfy.hust.edu.cn/Home/Announcement/2012-12-13/112647925.html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校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2-12-13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
    127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2011年度科技论文的统计和论文被引用情况的结果。学校年度学术论文奖励工作主要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每年发布数据为依据。
    依据校科技[2008]4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全校教职工发表的2011年度的T类、A类、B类论文进行奖励。为了做好2011年度奖励论文的报送及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迅速组织本院系教职工做好本院系论文查询与审核工作(被收录情况详见附件);
    2要求按学校人事处2008年论文分类相关文件注明论文类别(T类、A类、B类、C类等);
    3、要求填写作者中文姓名(如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还需注明导师姓名)。
    4、文科和管理学科教师发表的指定期刊A类和B类论文(指没有被SCI、SSCI收录2011年度论文),请在表格中补充填报。
    5、请各院系于2012122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及文字版报送校科协(文字版需本单位科研主管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42011年度学术论文奖励将只奖励论文,包括ArticlehReview;不奖励其他类别文献。
    5、附件上遗漏的SCISSCI收录2011年度论文,如需补充,作者需提供论文检索证明,并提供论文发表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复印件;
    6、逾期不报将视为自动放弃申请2011度论文奖励。
    联系人: 欧玲
    E—mail: ouling@mail.hust.edu.cn
    联系电话:87543051 13647212669
    华中科技大学科协
    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