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提交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与结题报告等事项的通告通知类

发表时间:2012-12-03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提交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与结题报告等事项的通告

详情请见:http://kfy.hust.edu.cn/Home/Announcement/2012-12-03/10471670.html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2012年应结题项目的结题申报等工作已经开始,项目负责人应按照《条例》、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于项目结题申报

    2012年底资助期满应结题的基金项目负责人请于20121221将结题报告中的经费决算表(打印两份)交财务处和审计处审核(审核时要求提交具体用款明细)审核通过后应2012123116时以前)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在线填写《结题报告》经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打印两份纸质文件送交院系科研秘书,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报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各院系应20121231日(16时以前),报送结题报告材料。各院系报送材料应包括:结题项目清单、结题项目的《结题报告》两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经费决算表两份(财务、审计盖章)。

    二、关于年度进展报告  

    基金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20111231日前通过ISIS系统在线填写《进展报告》。

    三、注意事项

    1进展/结题报告只支持在线方式进行填写;

    2、进展报告不再提交纸质文件;

    3进展报告填报内容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4结题报告中的“项目摘要”指原项目计划书中填写的摘要信息,该信息由系统自动生成;“结题摘要”是需在结题报告中填写内容

    5统一通过基金委成果在线收集成果信息。

    详细操作说明请参考附件。

      、咨询及联系电话

    基金委信息中心 热线服务电话: 010-62317474 服务邮箱:support@nsfc.gov.cn

    科发院纵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