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梳理我校大气污染防治科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3-28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转发]关于梳理我校大气污染防治科研工作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重大专项办公室

    各位教授:

    20139月,国务院印发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精神,教育部也专门发文,征集我校在大气污染防治科研方面已开展的工作(雾霾成分及形成原理、污染源源头治理、迁移规律和监测、城市新能源应用和建筑节能、雾霾消减方法、雾霾与健康等)主要包括相关科研基地建设、主要创新团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典型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支撑服务政府决策、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情况等几个方面。也请各课题组对学校今后组织大气污染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请各位教授参考附件格式形成本课题组大气污染防治科研工作情况的书面材料,于331(周一)上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科发院重大专项办。

    另:各课题组在有关大气污染科研的重大进展可以通过学校公函及时向教育部科技司通报;

    联系人:谈枫 李江华 联系电话:87558314

    邮箱:zdzxb@mail.hust.edu.cn

    科发院重大专项办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