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自主创新基金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3-06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4年度自主创新基金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提升我校国际科技合作水平,着力培育高水平的国际科技项目,学校设立了自主创新基金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自主创新基金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按照“推进合作、培育孵化、提高水平”的原则,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瞄准国际科技前沿,结合我校科研优势特色,鼓励参与高水平的国际科技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与综合实力。
    二、资助强度
    项目资助额度根据项目研究内容控制在10万元以内。
    三、申报条件
    1.项目前期已经与国外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等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
    2.在研的自主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项目内容如已获相关国家资助不得重复申报。
    四、资助范围
    1.重点资助参与重大国际合作计划(如欧盟第七框架协议、ITER计划等),能争取承担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科技部、国家基金委等)以及与高水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国际企业等开展的合作研究。
    2.项目优先资助4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
    五、申报要求
    1.每个院系限报1-2项。
    2.拟申请项目的老师请联系院系管理员获取分配项目申报者的账号,登录校创新基金的网页http://www.moefund.net:8080/hust/,在“我的申报”中选择“国际科技合作”类别进行申报,申报起止时间为3月6日至3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3.项目申请书请在附件中下载,填写申请书前请仔细阅读申请书中的填写说明。项目执行时间为2014年4月01日—2015年12月31日。
    4.各院系将正式申请书(双面印制)一式二份经院系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副系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于3月19日前报送至科发院纵向处。院系申报清单电子版请发送至kfyzxc@hust.edu.cn。不接收个人单独申请。
    5.项目提交后请老师继续关注项目状态。如有退回意见,请按照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项目状态显示为受理时才算申报成功。
    联系人:杨星、马向阳
    联系方式:027-87558293,18971693791
    邮箱:kfyzxc@hust.edu.cn
    填报过程中如遇技术方面的疑问,可以查看“帮助FAQ”,具体也可加入华科基本科研业务费的QQ群:238381627,进行咨询。
    科发院纵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