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深圳市南山区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3-06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转发:关于申报深圳市南山区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横向开发与科技合作处

    各院系教师:
    2014年深圳市南山区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申报已开始,望各院系教师予以重视,积极申报。
    一、资助内容
    对承担深圳市南山区亟需的与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战略研究、规划研究、政策研究、管理研究、体制改革研究、技术经济分析、重大项目可行性论证以及软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等课题研究项目的单位给予资金资助。
    二、资助额度及方式
    每个项目的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本资助计划属评审类,实行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政府决策、社会公示的原则。深圳市南山区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网上受理时间:201411-20141231日,按申报顺序分批处理,第一批处理时间2014331日。深圳市南山区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为自由申报。请各院系申报教师及时联系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以便统一分配帐号,组织申报。联系人:姚巍;联系电话:15818586025;邮箱:szhust88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