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机及驱动系统武汉论坛第三期开播!11月11日10:00相约线上交流

发表时间:2022-11-07 作者:晋凡舒 浏览次数: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喜迎建院70周年华诞,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IEEE工业应用协会武汉分会共同推出“电机及驱动系统武汉论坛”系列活动,邀请国际知名电机与电力电子领域专家进行线上报告。

本期专家为IEEE 会士El-Refaie教授,他于2017年担任美国Marquette大学Werner能源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主席,2023年他将为IAS候任主席。他的研究方向为电机及其驱动,已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200余篇(其中获奖论文3篇),并拥有48项美国专利。他曾获多项著名奖项,包括IEEE IAS工业电力转换系统部Gerald Kliman创新者奖、2022年ICEM Arthur Ellison成就奖和日本永守赏奖。华中科技大学曲荣海教授主持本次活动。

论坛活动采用线上展示及互动形式,为专家学者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电机本体、驱动、控制和电力电子等相关领域的发展。

第三期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10:00-11:00,小鹅通直播(https://ekv.h5.xeknow.com/sl/14bHhW)和微信群互动相结合(添加下方微信进群),让我们相聚云端,欢迎大家参与。


联系人:关靖龄、常昆

手机(同微信号):13811582109 、1352167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