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招生工作

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8 作者:陈菲 浏览次数:

    2018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初录工作已结束,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工作进度安排,现我院开始政审与调档,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

    研究生调档函即日起开始寄发,请注意查收。如若自取调档函的考生请于工作日到电气学院研究生科(西二楼217)领取。

    非应届考生将调档函交档案所在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请于5月20日前将人事档案材料寄到电气学院党委。对于有工作经历的非应届考生还需要提供《无固定工资收入证明》或《解职证明》无工作经历的非应届考生需要提交《人事档案托管证明》(提交原件,请同学自行拍照或复印留存),开学报道时提交。

    外校的应届生请将调档函交辅导员,并于8月30日前由所在学校将人事档案寄到我院。

    本校应届生无需调档。

    二、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说明

    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内其他单位的考生,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外单位的考生,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组织关系在本校其他学院的同学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将组织党组织关系转到电气学院党委。

    组织关系在本院的同学入学后统一将组织关系转到研究生支部。

    所有考生请妥善保存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后将统一收取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介绍信有效期需覆盖研究生报道当日)。

    关于调档和组织关系转接,请先仔细阅读本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电气学院研工组,联系电话:027-87556634。

    档案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工组(西二楼215室),邮政编码:430074。

    三、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根据考生网报通讯地址寄出。如有地址变更者,请及时联系。非应届考生档案未寄到我院前,暂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特别提醒

    请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再办理组织关系和户口迁入,录取通知书中有详细的说明和相关部门的咨询联系方式。请2018级研究生实名加入HUSTSEEE QQ群(群号:49576008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