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招生工作

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初录工作已结束,现将调档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自取除外)将于4月28日用平信寄出请注意查收。

(一)收到调档函后:

1非应届生请于5月20日前将“人事档案”等材料寄到电气学院党委。

2、在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7月份毕业后,请于8月30日前由所在学校将“人事档案”寄到我院。

(二)自取调档函的考生请直接到电气学院研究生科西二楼217领取。

(三)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已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需调档。

(四)非应届生请在报到时提供以下材料

有单位的同学请提交《无固定工资收入证明》或《解职证明》、无单位的请提交《人事档案托管证明 》请同学们将此材料拍照留存,9月开学届时需要

二、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根据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寄出。如有地址变更者,请及时联系我们

三、非应届生档案若未收到,将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请需要办理组织关系和户口迁入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再办理,录取通知书中有详细的说明和相关部门的咨询联系方式。

五、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说明

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内其他单位的同学: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组织关系在湖北省外单位的同学: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组织关系在本校其他学院的同学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将组织党组织关系转到电气学院党委

组织关系在本院的同学请于报道入学后等候支部书记通知统一将组织关系转到研究生支部

所有同学在拿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后请妥善保存,报道入学后等候本班支部书记通知统一收取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介绍信有效期需覆盖研究生报道当日)

六、需要将户口迁到学校的同学,户口迁移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供参考,请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以通知书上的说明为准,如急需填写相关信息则可填写此地址)

请2017级研究生加入HUSTSEEE QQ群 群号:260267427,需要邮寄相关材料的在QQ群联系

档案邮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西二楼215室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663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