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工作动态

学院“开关磁阻电机电控产业化”项目荣获湖北省金奖

发表时间:2019-08-01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73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开关磁阻电机电控产业化”项目取得成长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湖北省金奖,并在金奖排位赛的角逐中位列全省第二。

自四月份开赛以来,经过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等多个环节,31日上午,“开关磁阻电机电控产业化”项目参加了主赛道成长组的金奖争夺赛,并在下午的金奖排位赛中,由项目负责人、我院2014届博士毕业生吴荒原全方位地展示了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最终以91.74分勇夺全省第二名。

“开关磁阻电机电控产业化”项目以专门从事开关磁阻动力系统研发的武汉市深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由吴荒原博士带领的核心研发团队已有超过十年的合作经历和二十余年的技术积淀,是全球领先的开关磁阻电机电控研发团队。凭借技术优势,深蓝动力一举打破国外多项技术封锁与垄断,与国内各领域的领军企业合作,完成了从军工到工程机械到新能源汽车到高端家电的全线产品布局;同时产品远销“一带一路”国家,预计于2023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出口商。

本次大赛备赛期间,学校教务处、启明学院与我院多位教师都给予了全方位支持与帮助。据悉,全国比赛将于2019年十月中下旬在浙江大学举行,目前团队正在准备国赛,预祝他们在国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