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报送2021年(9月)学位材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06 作者:陈菲 浏览次数:

各系、所:

根据校研究生院学位办通知,拟20219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须在202192日前完成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内容填写(包括学位论文和毕业学位栏目下全部内容),同时由答辩秘书提交纸质材料至研究生科。请按以下要求报送纸质材料:

一、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3本;

2.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2本(评定书中照片必须贴纸质照片);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研究生科提供);

4.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学位论文定稿表1份;

6.答辩审批表1份(非定向学生需办理2份答辩审批表,其中1份交秘书办理答辩费用);

7.答辩评审表57份;

8.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请在首页写上姓名、学号);

9.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4张(蓝底,毕业证、学位证使用;若已参加学校组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同学不提交)。

二、学历硕士

1.学位论文2本;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2本(评定书中照片必须贴纸质照片);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研究生科提供);

4.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答辩审批表1份(非定向学生需办理2份答辩审批表,其中1份交秘书办理答辩费用);

6.答辩评审表35份;

7.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4张(蓝底,毕业证、学位证使用;若已参加学校组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同学不提交)。

三、专业学位硕士(双证)

1.学位论文2本;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2本(评定书中照片必须贴纸质照片,成绩单由研究生科提供给答辩秘书);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研究生科提供);

4.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答辩审批表2份(非定向学生需办理2份答辩审批表,其中1份交秘书办理答辩费用);

6.答辩评审表35份;

7.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4张(蓝底,毕业证、学位证使用;若已参加学校组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同学不提交)。

五、其它

1.已申请保密答辩人员需提交学位论文涉密审核表

2.需办理学位论文暂缓上网的同学请务必在系统中申请,并提交纸质申请表(研究生院网页学位管理处下载)。

3.答辩材料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下载或研究生院学位系统直接导出打印。请自行做好封面贴于档案袋上并在上面标注清楚学号,姓名,专业及各类材料份数。

4.系统中归档论文应为提交图书馆的独创性申明和授权页已签字的最终版本。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