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5 作者:陈菲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临床转博管理办法》(校研〔20188号)和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硕博连读、临床转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对我院2019年硕博连读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硕博连读的硕士生资格

1.我院攻读学术型学位优秀硕士研究生(不含定向、委培硕士生)

2.政治觉悟高,道德品质良好,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在学期间课程学习成绩优良;

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及素养。

二、学院2019年硕博连读招生计划

招收的2019级直博生、 硕博连读生、公开招考的博士生及2017级硕博贯通培养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均占各导师的博士招生计划。

三、开展硕博连读工作的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

请有意向申请硕博连读同学(2017级硕博贯通培养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必须申请并参加考核),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要求正反面打印,“政治思想表现”一栏由辅导员签字,硕导、博导签署意见后,于415日前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交研究生科,并将电子版以“姓名_学号_系所”命名打包发至电子邮箱yjskceee@hust.edu.cn

2.资格审核和资格考试

研究生科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审核并确定符合条件参加资格考试的学生名单。资格考试由各系所组织,资格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确定推荐名单

学院将根据申请人的资格考试结果、研究能力考察及思想政治表现等做出综合评定,确定硕博连读研究生的推荐名单,并公示一周以上。

4.51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到研究生院。

5.研究生院审核后,报学校领导审批,确定最终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于20199月入学。

电气学院研究生科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