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电气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创项目中期答辩

发表时间:2017-10-24 作者:张怡欣 浏览次数:

20171021日至22日,电气学院大创管理办公室在西二楼307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创项目中期答辩,20174月开题的47支大创项目小组共进行了中期汇报,各项目团队报告了项目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答辩组教师对项目的研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利用PPT展示了项目的实物图片及研究过程的相关视频等资料,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接下来的计划。在深入浅出的精彩介绍中,同学们互通有无,从其他小组的展示中学习、吸取经验。每一组答辩后,老师们都会进行提问,提出或是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也向老师们提出困惑,老师们同样悉心解答。

本次的期中答辩显示,大多数项目团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项目研究进度符合预期的要求。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项目研究,在知识和能力两个方面都有较大的收获。同时,答辩过程也反映出一些问题,如有的团队与指导老师沟通不足、配合不好,答辩小组针对这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的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的要求,个别存在特殊情况的项目团队,项目管理办公室在答辩会后将约谈项目团队,协调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