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1-04-28 作者:冯学玲 浏览次数: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从20209月起正式全面启动。

经过激烈角逐,由实验中心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从校赛中脱颖而出,并于2021418日,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省赛。

实验中心冯学玲、易磊老师指导的包浚炀团队的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赛项,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并直接晋级全国赛。国赛将于9月在清华大学举行。

参赛作品链接:第七届工训赛湖北省赛小黄鸭队_哔哩哔哩_bilibili

实验中心王贞炎、尹仕老师指导的毕旭晖团队的智能配送无人机赛项,荣获湖北赛区一等奖。

实验中心徐琛、谢荣军老师指导的商毅团队的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荣获湖北赛区二等奖。

参赛作品链接:第七届工训赛湖北省赛决赛落选队伍 总用时26秒_哔哩哔哩_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