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电气学院两个项目亮相第55届高博会

发表时间:2020-11-1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118日至10日,由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电气学院企业工程训练营项目(负责人尹仕)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被授牌认定为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参与现场授牌;“高电压新技术工程训练营建设”(负责人贺恒鑫、刘毅)入围2020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展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

企业工程训练营是电气学院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荣誉学位实践类必修课程,也是本科生大二暑期实践课程项目。课程由尹仕、张蓉老师负责,电气学院多位老师参与建设和指导。课程旨在让学生学会分析工程实际需求和阐明工程问题,综合应用工程知识解决工程问题,逐步养成现代工程意识、系统思维、沟通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进而形成大工程观,以全面视角认识世界和解决问题。

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于5月启动。在2020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现场案例展示及路演活动中,我校组织7项项目申报,5项项目入围现场展示,入选数量名列前茅。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榜单中,我校以202项获奖总数、总成绩95.32分,位列全国第2

授牌及入选“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