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2022级电气学院卓越计划实验班面试考核办法

发表时间:2022-09-01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一、 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9月10日上午09:00-11:00

地点:电气大楼A220会议室

二、 面试形式

1、入围人选

按照录取人数1:1.5的比例,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学生人选名单。

2、考核内容

考核学生综合素质,包含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能力及压力应对能力。面试成绩统一按百分制评定。

3、面试流程

每个学生面试6-8分钟。面试阶段分为两个环节:

(1)学生自我介绍(约3分钟):要求参加面试的学生每人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如果超时,则会被考官打断,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2)考官综合提问环节(3-5分钟):面试官进行综合提问,提问的内容不限制,可以就考生在讨论中的观点进行提问,也可以就被考核者的背景以及个人规划、综合潜能等进行考核。对学生突出的某一点重点提问,有助于后面的因材施教。

三、 录取要求

考核成绩=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10名学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