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200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前的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06-10-12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选题前的注意事项

1、院系鼓励学生自行联系到校外厂、所、研究院、公司进行毕业设计。凡联系到校外做毕业设计的同学(最好在下学期无重修课程的前提下),必须在20061030日前(本学期9周),提交单位接收函。过期不交接收函的,视为校内做毕设,参加第9周的网上选题。对校外做毕业设计的要求见《电气学院学生校外毕业设计管理条例》。 确定到校外做毕设的同学,暂来不了函的,要向教务科提交个人书面材料,不选校内课题,以免冲突。

请抓紧时间和有关单位联系,务必尽早给学院答复和接受函(包括到校内其它院系,单位做毕业设计的同学)。

2、选定的题目和导师不得更改,否则视为放弃。

3、保研同学选导师课题的,请于第9周(选题前)前与导师联系,拿导师签字后的书面材料到教务科登记,就不参加网上选题。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0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