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09-30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06年12月23日上午和12月24日上午举行。12月23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12月24日上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我校学生参加新题型试点考试)。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对本次考试的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

1)未通过大学语四级统考的我校03、04、05级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

2)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校生。

2.大学英语六级

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全日制在校生。(考生报名时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或者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3日;

2.报名地点: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普通本科生到所在院(系)教务科报名,研究生到所在院(系)研究生科报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报名,同济医学院各教学单位符合本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工作按原办法执行。

三、收费标准和交费程序

所有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报名时每人交纳考试费30元。学生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至10月13日下午5:00前到工商银行喻家山分理处指定的窗口交费(以班为单位交费),然后持工行盖章的发票或定额发票到报名单位报名;各报名单位确认后将发票或定额发票交教务处学务指导科核查。

四、数据录入事宜

1.03、04、05级的普通本科生由各院(系)在MIS系统“四、六级管理”栏目中进行报名操作。首先在MIS系统中打印出学生报名名册,下发给学生报名并签名,然后按班级将数据输入MIS系统;证件号码在MIS系统中录入或修改。

2.关于图像文件的说明:①图像文件须以学号命名,与数据录入时的学号要保持一致。②各院(系)需督促03、04、05级普通本科生核对MIS系统中本人的电子照片,图像信息有误的学生由院(系)集中反馈给教务处学务指导科。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各报名单位不得接收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学生不得跨院(系)报名,不能同时既报四级又报六级,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各报名单位负责人承担。

2.学生在填写各项信息时,一定要认真校对,特别是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考试级别等信息要字迹清楚、准确无误。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和错误信息的修改。

3.各院(系)教务员于10月16~17日到教务处学务指导科将报名数据导出并在报名汇总表上(MIS系统中打印)确认签名。

4.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三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为严肃考试纪律,各报名单位一定要按本通知的规定,严格执行报名条件,不得接收社会考生报考,严禁顶考、代考。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O六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