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7-03-14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2007届各本科毕业班学生:
  为了做好
2007届毕业生工作,现将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关于调整普通本科生课程重修和毕业前重考规定的通知》(校教[2006]19)中有关规定的本科生,由本人提出申请,经主管院长或系主任审批并报教务处备案后,可参加本次毕业前重修考试。
  
2.参加毕业前重修考试的学生必须持学生证(或结业证)和重修通知单,方能进入考场。
  
3.各院(系)必须将考生的重修通知单提前一个星期交开课院(系),以便做好安排。
  
4.毕业前重修考试的管理与平时课程考试管理要求相同,各开课院(系)提供的试卷不得直接选用近三年已在同类课程考试中用过的试卷。
  请各院(系)务必于
323日前将主管院长或系主任审定同意的2007届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呈报表交教务处学务指导科,以便第67周做好毕业前重修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O七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