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普通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发表时间:2020-12-10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转入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转入学生数:60

一、 选拔标准:

1、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需满足学校教务处发布通知的各项规定,详见:http://jwc.hust.edu.cn/info/1208/8683.htm

2、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总成绩由转专业联考微积分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5%)与转专业联考英语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15%)计算得出,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转入指标的1.2倍,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相应人员一并入围面试。

3、综合成绩按照面试(50%+转专业联考微积分考试成绩35%+转专业联考英语考试成绩(15%)计算得出,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排序,确定录取名单。

4、面试成绩不合格一票否决。

5、确定录取名单后,录取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二、 笔试要求:

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需参加校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转专业联考笔试,考试时间为:20201219日,考试科目为:《微积分》、《大学英语》,具体通知请见校教务处网站。

三、 面试要求:

1、时间:20201223日(周三)下午18:00

2、地点:候考场地:电气大楼A220会议室(请按照分组通知的时间到此场地候考)

面试场地:电气大楼A418会议室(第一组)

电气大楼A518会议室(第二组)

电气大楼A618会议室(第三组)

3、面试形式及环节(细化)

每名学生面试时长8分钟。面试包括2个环节:

(1) 自我介绍(3分钟)。包含基本情况介绍、转专业原因阐述等,超时直接打断,进入下一环节。

(2) 考官综合提问(5分钟)。对语言表达、自我规划、思维分析、集体意识、抗压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

4、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1)请打印、携带1转专业网上报名表(可在报名网站下载导出)参加面试。

2)面试相关要求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请及时关注手机短信。

3)请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准时到候考室签到,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4)牢记各自分组及编号,由场务工作人员按照顺序依次引导至对应场地参加面试。

5)候考期间,不得无故离场,若因无故离场错过面试,后果自行负责。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