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05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实施办法》(校人〔201946号)的规定和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学院将开展2019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候选人须符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实施办法》(校人〔201946号)中相应岗位规定的岗位职责与申报条件。

2.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须符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实行一票否决制。

二、推荐及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相应岗位申报条件的候选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候选人申报表》,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210日下班前;其他证明材料2015-20162)至2019-20201)等学期的任课课表及反映教学方面的业绩等,20191213日下班前提交学院教务科进行审核盖章。

2. 学院推荐。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学术评议,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经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经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截止时间为20191220日。

3. 推荐名额。综合考虑各单位的专任教师人数、教学总学时数、大类平台课学时数、公共基础课总学时数及教学情况等由学校教务处确定。

4. 资格复核。学校教务处将根据岗位聘任要求,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对复核不合格的取消推荐资格。

5.学校遴选。学校根据各类岗位聘任要求,将候选人材料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学术评议,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

6.学校公示。学校公示拟聘任人员名单,时间为5天。

7.学校聘任。学校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予以聘任。

8.签订合同。签订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聘任合同,学校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公布2019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聘任结果。

三、材料报送

1.《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候选人申报表》及附件材料。

2.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3. 本单位近两年综合评教排序。

四、有关说明

1.本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人选推荐工作中,申报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I类岗或II类岗,仅参加申报岗位的评审。

2. 纸质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计划实施办法》(校人〔201946号)已发至各系所。

3、所有材料均提交至学院教务科 联系人 朱秋华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候选人申报表

           2.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教学)”候选人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