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院内招聘】电气学院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院内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9-03-07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院拟在现有三个校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基础上,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以更好地为本科人才培养服务。目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国内外均处于探索研究阶段,没有固定可参考模式,只有建设目标和宏观需求,因此是一个跟学科和科研密切相关的重大教学科研项目。经研究,拟面向全院各单位公开招聘若干名教师加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参与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建设。

要求:热心教学研究,责任心强,善于思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不限专业。

应聘教师聘期内工作量考核与学院协商核定。

有意应聘的老师请和李红斌副院长联系(lihongbin@hust.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5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

2019年3月6日